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出差到成都和绵阳

成都比北京还热,但是居然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停电,实在是让我吃惊。绵阳是一个清洁安静的小城市,第一次来,感觉不错。
周四就要开DevCo国内的kick off了,可以成为一名DevCo国内的雇员,感觉真好。
以后要更加努力,让更多的程序员可以享受到Delphi、JBuilder、C++Builder、C#Builder、Interbase等产品中最新的、最好的技术。当然也希望我的努力能够唤起一些国内老板的良心,为给您带来无数利润的DevCo产品买单。当然,如果您实在不想买单,同时又问心无愧的话,也请千万不要骂街,也更不要放弃DevCo的产品线。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