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关于巡回交流的感想

我相信现在各地还是有大量的Delphi程序员活跃在各种类型的软件开发项目中的,但是这次的交流会到场的人数却不是很多。我记得我以前参加的很多Delphi现场交流活动都必须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到场,否则的话会找不到地方的。我知道现在Delphi程序员有所减少,但是也绝对不会达到北京只有三十几个成都只有十几个程度。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和广大程序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是也希望程序员们珍惜这种机会。如果你们希望我到哪个地区去办Seminar,也可以给我写eMail,如果一个地区的人数足够多的话,我也可以申请到该地区去办一个Seminar。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