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盛大交互创意大赛


人一直将梦想着计算机能够像人一样。像人一样思考,和人一样交互。电脑与人之间的交互,一直是我们努力探讨的方向。每一次人机交互方式的重大变革,都会带来整个IT产业的巨大飞跃。在这条路上有着一个个辉煌的里程碑:键盘、鼠标、触控、多点触控、动态感应、视频捕捉等等,还有着一个有一个应用这些技术的神奇设备: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这次,我们举办的交互创意大赛,就是请各位同学充分的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或交互设备。参赛者可以提交一个文档来说明其想法、也可以是图示甚至是实物,可以完整的终端,比如智能手机或MID;也可以是一种人机交互设备,比如一个动态感应手柄;甚至可以是一种算法,比如一种视频动作捕捉的算法。也可以是其他任何的形式。这里就进行更多的列举了,避免限制大家的想象空间。

同学们可以直接登陆这次高校节的官网(http://campus.snda.com),或交互创意大赛的官网(http://innovation.campus.snda.com/),获得更进一步的信息。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