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陪伴我多年的live spaces终于要终结了

今天看到一条消息,微软准备关闭live spaces并将其中的内容都导到wordpress去。

我已经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live spaces的了,肯定已经很多年了。中间也出过不少的变化,我改用过一段时间的Google blog,但是,这个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快就不能用了。后来也曾经自己写过博客系统,后来在离开上家公司的时候也废掉了。现在主要是使用自己word press系统搭建的博客站,也就是 http://lukefan.com 。

不过我的大部分blog都可以在live spaces里面找到。这个系统虽然不是很好用,但是,非常稳定。今天,在经历了多次尝试后,终于按照微软的提示,将原来的 http://fl1972.spaces.live.com 转到了 http://lukfan.wordpress.com 上。

遗憾的发现,wordpress 的原生服务真的很慢,而且照片和版面的编排好像也都有问题。wordpress 里面好像没有支持 live照片库的东西,也不知道微软关闭live spaces之后,照片库将何去何从。今天实在是没时间研究了,我要去赶飞机了,今天就可以看到妻儿了,有空的时候再慢慢搞吧。


— 发送自我的 iPad

位置:张江立交桥,上海市,中国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