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玉兰香苑房屋招租

有人要在玉兰香苑租房吗?

本人住在益丰新村,就在609总站的后面。房子是两室一厅隔成了三份,我住的是原来的主卧室。房间朝南,有厕所,厨房在阳台上,都有上下水,电器齐全。每户都有独立的防盗门,完全独立的空间,不受其他人的影响。有20平米上下的样子,距离公交车站很近,不临街很安静,1400/月。

有意者,可以近期过来看房,可以附赠一些我在上海生活时买的家电。

具体位置:

2010-12-12_142158

我在这个地方住了一年多,现在由于工作调动的原因,要回北京。所以现在要将房子退掉,合同到今年的4月份。如果无法转包的话,就那不回押金了。

这是房子的照片:

新房子

这些照片是我刚搬进来的时候照的,当时阳台上的冰箱还没有拆包装。

DSC_0083

这是阳台的另外一个角,有电磁灶和抽油烟机,上下水齐全,可以在这里做饭吃。

DSC_0082

红色的就是防盗门,每户自己都有防盗门。外面有一个单元门,一个小走到,再就是这个门了。每家都有自己的厨房和厕所,所以空间是完全独立的,不会受到其他人的打扰。那个青色的门是厕所和洗澡间的门。

DSC_0081

房子里面有一个柜子,能够透过厕所和洗澡间的窗户看到里面的电热水器。

DSC_0080

厕所里面,有电热水器、瓷砖落地、吊顶。还有浴霸,冬天洗澡不冷。抽水马桶后面有一个水泵,每次冲水之后,会自动的将污水排到主污水管中去。全自动的洗衣机也在厕所里面。

DSC_0079 DSC_0078

电脑桌,对于在这个地方居住的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必须的,照片中的电视是房东的,电脑是我个人的,不在转租之列。本文就是在这台电脑上写出来的。

宽带用的是电信的2M宽带,三家分摊费用。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让房东单独拉线进来。

DSC_0077

床,肯定是最重要的东西,标准的双人床。在出太阳的时候,房子里面的光线非常的好。南面空了一个楼,距离下一栋楼的距离非常远。

DSC_0076

今天收拾东西,发现在上海的一年,还是买了不少东西的。希望下一个住在这里的人,也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有意者,可以通过gtalk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