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TUP底层地图服务与LBS应用开发技术分享

会议地址:http://v.to/5Ajc00

 
活动介绍
       LBS是当前最流行的“SoLoMo”中的重要一环,如果要开发一个基于位置的服务或应用,那么这个服务或应用通常需要基于一种底层的地图服务。在本次活动中将向您介绍目前正在为我们提供这种底层服务的企业和产品,他们到底是如何运作的、他们所提供的API到底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之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大家了解到这些底层服务,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日程安排
 
19:00-19:30  会议签到
19:30-19:35  主持人开场,介绍嘉宾及会议背景
范路
——盛大创新院高级研究员
19:35-20:05  主题演讲一:空间分析与数据挖掘
王洋
——高德技术开发中心总经理
20:05-20:35 主题演讲二:百度地图API的架构与实践
严俊
——百度地图API前端负责人
20:35-21:30 开放式交流环节
议题介绍
主题演讲一:空间分析与数据挖掘
       本演讲将包括以下内容:1.高德介绍;2.高德的核心技术——空间分析;3.高德地图中的数据挖掘
主题演讲二:百度地图API的架构与实践
       本演讲将包括以下内容:1.百度地图的介绍;2.百度地图API的介绍;3.百度地图API的架构分析;4.百度地图API的实践
演讲嘉宾介绍
 
王洋:
高德技术开发中心总经理
 
严俊:
百度地图API前端负责人
 
会场交通路线:
 
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向东步行100米,十字路口向北,步行800米即到(路西)
公交:清华东路西口站(355路、628路、333路、355路、438路、466路、运通110路)
双清路南口站(466路)
北京林业大学站(355路、438号、628路、运通110路)
五道口站(307路、331路、375路、562路、630路、656路、690路、731路、848路)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