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最忙乱的两星期

我和李维大师一起完成了JBuilder2007和Interbase2007的5站发布会。
北京和上海的朋友见到了李维大师和我,其中李维大师做了JBuilder2007新品发布精彩演讲和超酷例子,我给大家带来的是Interbase2007的介绍演讲和批量数据更新的例子。因为李维大师还要赶回台湾参加台湾的JBuilder2007发布会,所以大连、深圳和香港的演讲和Demo是由我一个人独立完成的。
总体的感觉很好,大家还是非常热情的。感觉上北京的客户最热情,上海的客户最深沉,大连的客户最准时(离开场10分钟了,只有一个人到场,当时把我吓坏了。但是开场的时候所有邀请的客户都到达了,一个也不少),深圳的客户到场最早(很多客户非常早就到场了,演讲开始之后一直有人陆续到场),香港的人数最少(很多软件开发团队都转移到大陆了)。关于到场时间的问题,我想主要是和该城市的交通环境有关。具体演讲中的例子我会在过几天整理以后发布到上来,但是我只有我自己的例子,李维老师的例子我想在他的Blog上应该可以看到。
Demo列表:
Interbase2007批量更新演示
可视化EJB3编程演示
可视化JPA编程演示
 
另外演讲稿如何上传到MSN Live Spaces我还没有搞明白,如果需要可以留eMail,我发给你们。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