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创新院有不少兄弟,被借调给北京的各个分子公司或项目部。他们背井离乡,为盛大的事业做出了贡献。
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创新院副院长郭忠祥,特指示本人在北京期间代表其宴请款待这些兄弟们。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创新院集体的温暖、领导的关怀,再接再厉,完成对兄弟单位的项目辅助和支持工作,早日回归创新院本部。



作为一个老北京,我在大家的工作地点附近,找了一家专吃老北京风味的《海碗居》。虽不能说是遍尝北京特色美食,但我想也相去不远了。唯一遗憾的是,接受并喜爱豆汁,对于绝大部分外地人,甚至是很多北京人本地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按照每次邀请外地朋友尝试北京美食的管理,叫了一碗豆汁。大家观摩之后,一直认为,确实印象深刻,非常深刻!!
最后,遥祝在北京的兄弟们,能够适应北京的气候,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早日回归。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