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带儿子去上轮滑课

作为一个长时间不能陪在儿子身边的父亲,这次十一长假,要好好的陪儿子玩儿几天。

我去上海工作之前,给儿子买了一双很贵的轮滑鞋,买鞋附送了四次轮滑课。去年刚买那双鞋的时候上过一次,今年太太带着来上过一次,今天上第三次。由于中间间隔的时间太长,所以很遗憾,上的还是初级班。


由于是节假日,很多孩子都随家长远游了,所以这个班之有三个小朋友。


儿子站在那里还是有的儿小运动员的样子的。脚上穿着的就是他有生以来最贵的一双鞋。由于鞋子是可以根据脚的大小进行调整的,可以穿很多年,所以当时就一咬牙,给他买了这双上千元的鞋。否则,按照小孩儿的生长速度,购买超过两百的鞋,都属于是浪费。


这是正在按照教练的要去做动作。儿子很小心,整个学习过程,一个跟头都没摔。同样,也是因为太小心了,学习的效果并不好,下次再来,还得上初级班,实在是太对不起他爹的血汗钱了。


好在还有一些学习之外的收获,儿子和同班的小姑娘相处的还不错。权当是来看小美女了吧。


虽然下次还是上初级班,不过进步还是有的,下次的课不要间隔的那么远的话,应该也能够很快学会的吧。

学习结束,得到期盼已久的奖励。

— 发送自我的 iPad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