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尝试申请google AdSense的广告

很久以前就申请了AdSense账号,有快10年没有管那个账号了。

我把google要求的代码,贴到了head模块中。

然后被告知,我的博客站,内容太少,广告没有展示的机会。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博客站内容大多来自于抄袭。

哈哈,😆。这是我积攒了好多好多年的博客站了,内容可能确实是不多,不是很能吸引展示和点击。但是如果说我的博客是抄袭来的,那也就没法说了。

我申请了重新审核,然后就随意了。就是这么多内容,内容都是自己慢慢写的。至于是不是抄袭的内容,这个事情我也不知道了。

我一直是开心就写一点儿,不开心就停个半年一年的。是不是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的审核,也无所谓了,只是觉得好玩儿而已。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