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购买Borland® InterBase® 2007的五大理由

持久保护数据,维持高可用性

为进一步提高可用性,InterBase® 2007提供了故障保护的新功能,并增加了灾难恢复的手段,如用于短期恢复的日志和在硬件系统出现故障后用于长期恢复的日志存档。此外,InterBase® 2007还引入了数据库文件的Online Dump以及从存档中进行实时恢复。

可移动、国际化、跨平台的数据库允许进一步扩展,方便灵活

InterBase® 2007被证明可在不改动Windows®, Linux and Solaris™的情况下顺利运行。它可在多种平台上进行布署而无须重新编码。InterBase® 2007可在各个平台之间移动,也可在InterBase® 2007桌面版和服务器版之间移动,布署方便灵活。此外,InterBase® 2007支持国际字符集,如最新的UnicodeUTF-8UCS2,便于国际布署。

适应不通的硬件平台,达到最高的数据库性能

InterBase 2007是现有最快的本地数据库之一。通过支持SMP(对称多处理器),InterBase 2007能够适应多种CPU,包括多核CPU。在多个方面还进行了性能提高和最优化,如批量更新、查询最优化以及通过日志实现的OLTP改进。InterBase 2007执行多代结构,能够提供独一无二的版本化,因此交易处理用户和决策支持用户能够同时享受数据的高可用性。在同一机器上同时支持多实例能够实现应用隔离和负载均衡。

嵌入布署零维护

InterBase 2007安装简单,能够自动进行灾难恢复,并提供丰富的配置API接口以便于嵌入应用。最适于那些需要较小内存和磁盘空间却又不能因此影响复杂功能实现强劲关键业务的应用,如ISVsOEMs以及VARs。与其它企业数据库不同,InterBase 2007不需要昂贵的支持和维护,基本上可以做到零维护。

为开发人员而设计

使用Borland Developer Studio 2006,包括Delphi® Delphi for .NET C++Builder® C#Builder® Borland JBuilder® 2006 以及其它工具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ODBC JDBC ADO.NET,和IBX支持多个标准数据库连接选项。业务监控工具能为开发人员提供粒状数据库控件用以查看、开始、停止或回滚交易、处理和查询。InterBase采用 SQL92标准,能够满足开发人员对SQL数据库的任何要求:触发器,存储过程,视图以及一些先进的概念如域和事件预警。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