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由于技术大赛,赶上了期末考试和世界杯。为了给各位童鞋们更多的时间来绘制你们的梦想,所以,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申请,我们最总决定将比赛的截止日期,向后延迟一个多月。
现在截止日期已经改到了8月15日,希望所有参赛的童鞋,可以利用这段多出来的时间,将你们的题目完成得更加漂亮,更加完整。
也许还有一些没有听说这个消息的童鞋,或者是原来觉得时间不是很够的童鞋,可以报名参加这个比赛。另外,参赛的童鞋们可以邀请一位指导老师,最后指导老师也会得到一分纪念品。
本次比赛,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都会得到一份制作精良的证书。证书由盛大集团颁发,上有盛大高层的亲笔签名和盛大在线公司的公章。非常珍贵,对于以后各位童鞋到盛大来实习和求职,以及到和游戏娱乐行业的企业去实习和求职,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请大家好好珍惜。
最后提醒那些已经报了名的童鞋们,你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完善你们的作品了。当然,也可以先提交一个版本,然后再提交更进一步的版本,最后我们会以最后那个版本做为最终的评审版本。
预祝各位童鞋能够取得好成绩。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