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注册了点点的服务

注册了一个点点的域名:http://lukefan.diandian.com ,尝试一下这种新的模式。轻博客,从字面上看,好像是介于博客和微博客之间的一种东西。

也许会很有趣的吧。

希望点点能够成为我信息外发路径上的一点。
可以考虑做一个wordpress的插件,这样的话,就可以直接将我的博客内容转到这边。写博客总是需要动力的,那就是希望能够有人来看。很难做一个应用,就让很多人从不写博客,变成写博客。所以要去争取那些现在就写博客的人。
可以根据各个博客站点的API,将点点,搞成一个信息发布中心,如果能够把回复和点击统计再做掉,那就更完美了。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典型用户,但是上面那些至少是我的需求。希望酌情考虑。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