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巡回交流归来

持续两周、四站的巡回交流会终于结束了,我分别在沈阳、北京、武汉和成都很很多的Delphi程序员(也有一些只承认对Delphi感兴趣,但是拒绝承认是Delphi程序员的家伙)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我为大家介绍了DevCo和Borland分拆过程的最新状态;介绍了各种产品原Borland产品的RoadMap,特别介绍了Peloton(JBuilder for Eclipse)的一些新的特性。并且为大家示范了Delphi2006的各种新功能:最新的IDE功能,VCL GuidLine、同步编辑、代码重构;用BDPConnection连接不同的数据库(MSSQL和Interbase)到同一个DataSet中作主从表操作,然后再通过RemoteServer和RemoteConnection组件实现远程对多个数据库中数据的同步操作和更新;在Delphi for Win32和C#Builder for .NET中的现存工程中应用Together Pattern(OBServer);使用现有数据库结构反向生成ECO模型(包括自增长字段、外键、带有默认职的字段),并且实现OR Mapping的各项功能,(成都的朋友们还在这里看到了状态机的实现)。
不知道什么地方可以上传Demo?希望与大家分享。
另外,照片还没有收到,等收到了再传上来与大家分享。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