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Android 4.0不设置开机锁使用vpn的方法

在IOS上设置vpn,是不需要添加任何安全设置的。

android早期的版本,2.x是也是不需要的。但是到了Android4.0以后,就发生了变化,要想进行vpn的设置,就必须要设定一些安全设施。这非常麻烦,一直在找方法将这个麻烦的东西去掉,问了很多安卓大侠,都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甚至有一些真正的大师,建议我去修改ROM,这实在是超出了本人的技术水准。

最后到问答社区http://v2ex.com 上去问,得到了一个非常另类的方案。

1、在设置vpn的时候选择图形解锁。

2、设置之后,进行测试。

3、做图形解锁的时候,连续使用5个错误的图案。

4、系统提示需要30秒之后才能再试。

5、选择忘记了图形。

6、输入管理这个手机的谷歌账号(没有谷歌账号,或搞不清何为谷歌账号的人,请不要使用这个方法,否则后果自负)。

7、进入安全设置界面。

8、按home键,直接退出去。

9、图形锁屏被取消了,已经设置好的vpn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不要再去调整vpn的设置了,这也是为什么刚才设置好之后让大家先去测试的原因。

这应该算是一个android系统的小bug吧,解决方式确实是另类了一些,不过也确实是一种解决方式。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