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盛大高校节正式在北京大学来开了帷幕

第一届盛大高校节,在北京大学拉开了帷幕。

盛大集团,是一家年轻的集团公司,最近刚刚走上了集团化的道路。以前盛大也很重视校园人才的招募中作,只是大多是在各个分子公司分别活动。今年是第一次以集团的形式,统一搞一个完整的活动系列。
这次系列活动,包含:5场竞赛。其中和我关系比较大的,是盛大牛人技术大赛,网址:http://ic.sdo.com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另外,还有微型小说大赛;由ku6主办的校园天使大赛(选秀);由盛大创新院主办的,交互创意大赛;由华友世纪主办的歌唱大赛;以及由盛大游戏主办的盛大印象“绘”。所有的竞赛,都分别设定了很多的奖项。参赛获奖的同学,不但可以得到丰厚的奖金回报,还有机会直接得到去盛大集团实习甚至是直接参加面试后入职的机会。这对于很多同学来说,实在是难得的好机会啊。有些好的作品和团队,还有机会,获得盛大的投资资助,直接走上创业之路。
这次高校节,还安排了10场高校讲坛。让同学们可以有机会近距离的了解盛大,了解盛大正在做什么,盛大在哪些领域,有什么牛人,以及这些牛人们的故事。
作为第一场启动会,由盛大文学的CEO侯小强,做了题为华语文学帝国的专题演讲。在演讲过程中,侯总向大家讲解了他的人生历程,他对于同学们的期望和盛大文学的发展方向和现状。演讲非常的精彩。
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积极参与高校节的各项活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欢迎访问高校节的网站:http://campus.snda.com
欢迎访问技术大赛的网站:http://ic.sdo.com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