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份作品上传到牛人技术大赛的网站(http://ic.sdo.com)上了。我们正在处理这份作品。好几个评委都在看。
可能是部署环境和部署方式的描述写的不是很清晰,所以还需要沟通一下。看看应该如何重现这位童鞋的作品。也就是现在作品还比较少,我们还有时间对每一份作品,进行逐个的沟通。
我们也从此看出了,好的文档,是多么重要了。而且,现在的童鞋,就和原来我们自己刚刚走出校门的时候差不错,写程序不怕,写文档,却千难万难。要知道,有的时候,文档比程序本身还要重要。
总之,现在已经有人开始提交作品了,请其他童鞋,也可以开始提交了,趁着现在作品还不多,早些提交上来,您的作品会得到更认真的对待的。
最后,预祝所有参加本次比赛的朋友们,都可以得到好成绩。当然,希望第一位提交作品的童鞋能够获奖,后面的童鞋,也还是很有机会的。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