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11月16日飞深圳,赶上了军事演习

11月16日赶早班飞机到深圳去给人侃山。上了飞机,一切正常,就在快要起飞的时候,空姐说长沙的塔台坏了,要延误两小时。后来经头等舱的老板们证实,长沙有军事演习。当空姐承诺的两小时就要到的时候,空姐来征求我们的意见:如果想在飞机上吃午餐就需要再继续等,如果想马上起飞就没有午餐吃了。没有办法,只能饿着肚子飞了。途中按照空姐的要求不许开遮阳板,什么也没看见。
到了深圳已经2点多了,只能先饿着肚子侃了3个多小时的山。然后到六点多才吃到当天的第二顿饭,鄙视国航,空等了两个小时就不知道把午餐装上飞机,为了省一顿午餐,他们居然就想出了这么恶毒的办法。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