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网站搬迁结束,但还有些不太对头的地方

昨天一直干到两点。终于算是把网站搬过来了,但是现在有些目录的.htaccess还有些问题。

昨天安装了一个trac站,这个东西居然是Python的,不是很会搞,慢慢来吧。

dreamhost空间是国外几个主机空间服务商中比较好的了,但还是不够稳定。像我这种自己做些个人blog的人,可能还感觉不到。但一个服务器上有60个网站,很可能会造成流量超标,那样的话,dreamhost就会将网站自动迁移到VPS上,并要求支付更高的费用。按理说dreamhost做的也不算过分,那么大流量的网站,肯定是盈利了,多付一点钱,也是应该的。可惜他们都不太了解中国市场。

希望这次能够多稳定一段时间吧。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