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鼠的博客站

范路的博客主站,时而会发些东西。

惨遭AJAX折磨

最近在学习AJAX,首先从基础学起,使用Peloton(JBuilder for Eclipse)进行最基础的JavaScript编程,但是由于JavaScript的变量没有类型、无法调试。一旦有个别的地方出现拼写错误就很难找出来,后来改用Firefox的JavaScript控制台功能,终于决绝了JavaScript的问题。
后来到Delphi2006里面进行.NET测试,直接使用MagicAjax(www.magicajax.com)组件,但是怎么试都不对,被活活的折磨了两天。我把<add name="MagicAjax" type="MagicAjax.MagicAjaxModule, MagicAjax" />添加到了Web.config里面,结果系统告诉我找不到magicajax.dll文件,如果我把这个文件复制到bin目录下,系统有显示这个文件已经存在了无法再次加载。最后在问了香港的Terence之后得知,问题可能出在我使用的cassini上,换成IIS一试果然没有问题了。
我活活的被Cassini折磨了两天。惨啊。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